結婚一週年~

 

去年的今天, 我把自己嫁給了上帝

這個過程, 讓我似乎可以體會到真正的結婚會是什麼感覺, 應該就像這樣, 非常開心, 卻是非常平靜, 也非常確定. 以前覺得受不受洗有什麼差別, 若心裡認定不也是一樣的意思嗎? 但是, 我要說的是, 真的不一樣喔. 在眾人面前宣告自己的信仰, 接受大家的祝福, 從此讓祂變成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份, 世界也一整個都不同了. 就像結婚後, 通常生活會有大轉變, 類似的道理吧這一年來, 我的人生, 活生生地轉了好幾百度, 一整個翻轉.

感謝神這麼這麼地愛我, 若不是祂願意, 好多好多我做不到, 也想不到的事, 怎麼可能發生?

Incredible…無法不這麼說

認識神, 也是認識自己的過程.

 這學期去聽了一門課, 很有意思 (聽說內容像哲學, 我不懂哲學的內容, 所以這是一位學弟告訴我的, 課本是老師寫的, 他說可以廣傳,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要電子檔喔), 最近看到這段, 很喜歡.

僅憑感情來肯定神的人,有朝一日可能會以感情否定神,或至少時時抱著懷疑神的念頭;然而以不變的法則來肯定神的人,在未來不會有絲毫的疑念且定能以恆久不變的心情來不斷地了解神。

 要以認識真理的態度去認識神. 對自己的認識, 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若能以不變的法則肯定了自己, 在未來也不會懷疑且能以恆久不變的心情來不斷地了解自己. 想到這裡, 若能這樣做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還有這段.

托爾斯泰說:「聽別人論神時,若未經詳細探求其真假就盲目地相信,則絕對無法認識神。」

 若僅憑感情來對一些事情下結論,則事情發生的結果有可能適得其反;然而若以不變的法則來下結論,則事情發生的實際結果就不會有相反的情形。

 好像有點扯遠. 上到喜歡的課, 很開心的咩~ 就不知不覺把課文貼出來了 :p

 在跟神一點一滴的交往當中, 我也越來越了解自己. 這樣的過程很容易嗎? 並沒有. 辛苦嗎? 有時候. 但是, 我很感謝, 神選了我. 酸甜苦辣的過程中, 造成了現在的自己. 過去的我從來沒像現在這樣, 如此喜歡自己, 愛自己. 而且, 在上帝的懷抱裡, 我不怕了, 我學會了現在的自信, 自在與開心.世界跟世界上的人也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感謝主. 請陪我繼續走在人生學習的道路上.

  

我的目標

 I want to xxxxxx xxx xxxxx (<= 這是馬賽克), not for myself, but for the people and God.

我知道上帝會帶領, 只要記得給上帝空間, 祂會做工. 仔細聆聽祂的聲音, 祂的教導, 把事情做對, 祂就會成就該成的事. 更重要的是, 信仰是要落實在行為上的. 目前的我, 仍然有太多太多的不足, 祂知道的. 誠心祈願祂引領, 伴我成長.



感謝

 感謝我的生命當中, 過去, 現在, 跟未來將會出現的所有天使們. 過去和現在的你們, 成就了現在的我. 有時想想, 覺得自己的人生, 也實在是夠值得了, 謝謝上帝安排你們的出現, 讓我活得如此精彩; 有時甚至會覺得, 就算是只活到今天, 也很夠了. 那麼如果還有接下來的每一天, 豈不就是上帝多給的恩典嗎? 雖然不知道會是多少的日子, 但我滿心期待. 因為那一定是更豐富的精彩. 所以, 未來的你們, 等我喔~

 

謝謝上帝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要跟祂過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