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洗了
正式成為一個基督徒
很奇妙的感覺...
以前看別人受洗
我都在想, 好感動喔, 我在台下都感動地要哭了
如果有一天換作是自己, 愛哭的我一定會忍不住哭出來
不過呢
今天換作自己是主角
我並沒有哭, 反而是一整個peaceful
就是很自然的.....難以言喻的感覺, 只能說...就是很妙, 也很開心
也覺得更有力量往前跑囉~

在這裡也要謝謝Vivian, 謝謝妳參與我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很有意思, 妳的來到是那麼地臨時
我猜...妳大概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吧..hehe..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瑕疵不完美, 但是我們要學習以不同的角度去看, 我們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by Vivian

 
這是跟我同組的媽媽爸爸們的心意, 他們一整個開心, 真是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