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相信"心想事成" 這回事的

心想事成其實每天都運行在我們當中, 只是實現的難易度差別
比如說: 我心裡想著: 明天要回家. 那麼, 我明天真的回到了家, 就是心想事成的一例
當然, 想的事情要有發生的可能性, 發生機率必須大於0, 不然想了也是白想.

最近覺得, 自己有某種程度的心想事成能力
而且還滿明顯的
前兩天才說出口的話
今天就印驗了

嚇一跳說
所以有點緊張
哈哈哈

莫非.....我有超能力 ?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要趕快多想些好事
心想事成嘛~~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