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想當家庭主婦

一般人聽到會有幾種反應...
1. 暈倒狀 => 怎麼可能...
2. 駁斥狀 => 那你念那麼多書幹嘛? 不要那麼沒骨氣好不好?
3. 懷疑狀 => 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啊 @@
4. 同意狀 => 很好啊..那你要加油勒.. (想趕快把我嫁掉的88如是說...)

或許從小的缺口,讓我很想憑自己的力量去建立一個家庭
我覺得當家庭主婦很好啊
不是件輕鬆的事,但相夫教子應該是很有成就感的囉
說不定那天我突然辭掉工作當家庭主婦去了...嘿嘿...

所以囉,以後如果聽到我這麼說,請相信我,而且要幫我幫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