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今天破萬了耶....
今天下班後, 把小白開回保養廠做健康檢查
剛好遇到當時買車的那位sales
於是很熱情地跟他打招呼
我: Hi~~~古小姐...好久不見啊
古: (愣了一下)...Hi....
我: 我開到一萬了, 今天開回來保養
古: 開得如何啊? 現在才一萬啊
我: 還不錯囉...我才開半年耶
古: 差不多啊...我半年就開一萬五了, 你一萬算少了...最近工作如何啊? 看起來氣色不錯...跟之前你剛回來時差很多..要不是你跟我打招呼我還認不出來耶
我: 真的嗎? 我都跑來跑去啊...其實很累耶..
古: 當業務就是這樣囉,自由度比較大,但是累一點..沒關係, 辛苦一點, 開三年就換大台一點的車
我: 哈哈...

過了四十分鐘後, 小白又乾乾淨淨地出現在我面前, 連裡頭的垃圾都被清走了
真好...
又是全新的小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