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結婚的朋友特別多
這星期就連吃了兩ㄊㄨㄚ
老實說...肚子有點受不了...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參加朋友的喜宴的,挺幸福的感覺 :)

昨天中午是小歪的婚禮
老實說認識他的過程有一點曲折
雖然是同一所小學畢業
但我不曾跟他同班過
畢業前也不太了解這號人物
會知道他是因為... 他是我死黨的初戀對象...哈
從頭到尾我都不曾跟小歪說過話
我想昨天的婚宴上是我第一次跟他面對面說話吧...哈
挺鮮的
昨天死黨的媽媽代她出席,就跟我坐在一起
她媽媽真的挺可愛,一直在觀察坐我對面的小歪同學
還拿死黨的照片給他看
最後還要我們去喝咖啡...哈哈
有趣
小歪的爸爸也挺有趣, 從頭到尾高興地不得了
拉著他媽媽和大家敬酒
明明新郎新娘都已經敬到別桌去了
他爸媽在後面慢慢敬, 還說:他們敬他們的,我們敬我們的
好像他爸媽重結一次婚一樣, 我想他是喝醉了吧 ^^

今天是Benson的婚禮
Benson是我目前的同事
所以認識的過程並不曲折 :p
婚禮排場挺大的
是我參加過最長的婚禮- 5 hours, 在全世界最高的大樓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有一個品茶的節目
請來很多泡茶高手在前面擺桌給大家品嚐
還是第一次一次喝到這麼多的茶哩
最喜歡的是冷泡的茶,滿有味道的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個人在台上唱林強的"向前行"
激動的程度我已不知用什麼文字來形容
只知道聽他唱完後,真是讓我頭痛欲裂啊
well....這麼久的婚禮
我想破了在場不少人士的最高記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