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前一篇)


報告過程還算順利, 被老師問了幾個問題, 答得還可以吧?!  我不是老師, 所以不知道他怎麼想, 不過他沒說我邏輯不通就好  ^^

 

~ 過關

 

11: 50a .m.

 

回到大實驗室, 雖然很累, 但精神亢奮, 因為短短時間發生這麼多事. 真是太刺激了

 

後來可愛的室友打來, 說門找鎖匠打開了

 

晚點他出門時可以幫我拿鑰匙過來

 

2:30p.m.

 

室友來了, 給了我鑰匙, 還說他晚上可以來載我回家, 讓我少搭一次計程車

 

喔喔我的室友真的超棒的

 

以下就順利地結束今天的活動

 

 

感想:

 

1.       經過上一次的期中考, 跟這一次準備報告的過程, 我好像找回做researchfu隔了那麼久, 讓我挫得不得了. 以後應該會漸漸好了

 

2.       今天有點小小破財, 額外的支出包括: 計程車95, 開鎖250, Annu Sui粉底液一千something. 還好不多. 頂多素顏一陣子 :p

3.       雖然一陣慌亂, 但我還是有小小感到自己像貴婦的感覺, 也覺得自己的人生真是精彩, 我喜歡 

 感謝上帝給我精采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