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像夢境的一天啊發生了好多事唷~

 

3: 10 a .m.

 

我在校門口, 等待守護小天使來陪我回家.

 

什麼是守護小天使呢? 就是學校有一個針對夜歸同學提供的貼心服務, 在晚上10點到早上6點的時間,會有值班的同學, 讓需要的人打電話過去, 他們再出來護送. 聽說還可以請他們載你回家喔! 學妹說有帥哥, 我當然要請他們護送一下囉感想是: 還不錯 ^_^

 

有需要的可以打這支電話  06-2757575 #50880 (我來幫幫你)

 

p.s.以前在澳洲時學校也有, 不同的是, 他們是騎腳踏車來的, 然後再陪你走回家. 還有一點不一樣的, 就是有女生喔~

 

回家睡了二小時,再起來繼續準備今天的報告, 其實是很晃神的啊 ~_~

 

7:00

 

大地震 發現震得有點久, 就衝去把門都打開

 

看到小魚ㄦ們的水晃得厲害, 他們應該受到很大的驚嚇

 

不過沒空理他們 繼續回房間看投影片

 

8點半

 

要出門了  因為覺得自己準備得不夠完善 所以超超超緊張的

 

手忙腳亂中, 我的Anna Sui粉底液從櫃子裡掉出來, 美美的瓶子破了  嗚嗚嗚

 

還是沒空理, 只好把蓋子先蓋上

 

要出門了, 拿了鑰匙, 看到旁邊的香蕉, 就把鑰匙放下, 拔了一根香蕉放到袋子裡..嗯嗯出門去

 

8: 35 a .m.

 

想說室友還在睡覺, 大門一關, 就往電梯走去

 

….挫到(台語). 我的鑰匙呢? 忘了拿出來, 沒法子騎車

 

於是只好按電鈴請室友幫我開門.

 

按半天都沒回應, 睡得還真熟

 

只好打電話了

 

電話接通時

 

: , 我忘了拿鑰匙出來, 你可不可以出來幫我開一下

 

: 我不在家耶

 

: 那你在那?

 

: 我在火車上, 快到台南了. 我也沒帶鑰匙, 所以昨天就回高雄了

 

: 你的意思是, 就算你到了, 你也開不了門?

 

: !

 

: 哇那怎辦, 慘了. 9:10要報告, 要給老師的投影片還沒印,我快急死了

 

: 那你有沒有安全帽? 我快到台南了

 

: 安全帽也鎖在裡面了. 而且, 等你到也來不及….我要去搭計程車了

 

香香於是快步衝到馬路, 揮了二台都沒停( 好像有載人吧), 看到一台還在前一個紅綠燈那兒, 拼了命跟他招手, 希望他別轉走

 

~ 好加在. 上了計程車

 

插曲: 雖然說心裡急得要命, 但坐在車裡, 陽光照進來, 覺得自己還真貴婦”, 偷偷高興了一下. 感謝主. 哈哈

 

8: 50a .m.

 

好高興到了學校, 還買了早餐

 

但一進電梯馬上想到, 慘了,實驗室的鑰匙也鎖在家, 這麼早一定沒人在, 我還是印不了投影片…..看來要去敲老師的門請他讓我講完再補給他了

 

走近大實驗室. !!! 奇蹟!! 門沒鎖

 

帥帥的景富昨天沒回去!!

 

景富你真是我的救星啊嗚嗚….

 

一進去, 火速打開電腦, 可是….在大實驗室我的電腦連不上網路!!

 

加上自覺報告內容還要再看一下

 

我真的超慌的

 

此時的景富不但要幫我解決印表機的問題, 還要一面安撫我慌亂的心, 他知道我一直怕講得不好, 所以反過來跟我說: 這種報告其實也沒那麼難, 說不定到時講最好的就是你, 還跟我解釋了為什麼其他人不一定會比我還ready的原因

 

嗚嗚….真會安慰人….有你在真好啊還把身上的大小鑰匙留給我

 

總算, 9:10 上課前把投影片印出來了, 火速衝到教室setup

 

9: 10a .m.

 

我是第一個報告的. 題目是GMSK Modulation for Digital Mobile Radio Telephony. 其實今天很心虛, 因為覺得自己內容不夠扎實, 所以就故意穿正式一點, 把上班的 加絲” (台語)拿出來套在身上. 大家覺得我很正式, 其實, 這根我上班的樣子比, 算隨便配的了 :p

 

一開始有點結巴

 

過程還算順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