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舉行聖誕禮拜
有唱的 有跳的 有吃的 大家都以歡喜的心情來慶祝這個節日

雖然知道這個節日是紀念耶穌的誕生, 但過去我只以為聖誕節是一個歡樂慶祝的日子, 而不知道耶穌誕生對世人的意義為何; 今年的聖誕節, 算是真正了解了...

在今天牧師的證道<聖誕節之光>中,隨著點燃五根蠟燭, 大家一起看了五段經文, 這五段經文包含了:
1.預言- 希望 [賽9:2, 9:6-7]
2.期待- 信心 [路1:76-79]
3.佳音- 喜樂 [路2:8-15]
4.敬拜- 仁愛 [路2:16-20]
5.目的- 基督 [約3:16-17]

感性的我, 深受這些經文所感動而流淚, 神為了救世人, 差衪的獨生子降世於馬槽內, 這是何等偉大的情操與愛

另外,聖歌隊獻唱的歌曲<有一個嬰孩為咱來降生>, 旋律非常地優美,好幾次在練唱時,都讓我覺得好感動而激動不己. 其中提到, 耶穌的來到不是為了地上的王位, 衪的王位不在世間, 只要咱們的心備辦好,隨時都可飲衪所賜的活水, 憂傷痛苦衪也會安慰.

我的心覺得好平靜

仔細想想, 世人大都以為自己懂愛, 而忘了上帝的愛. 在遭遇苦難或庸碌時, 很容易就忘了衪, 失去依靠.

今天又聽到一個教會小女孩的故事. 她的媽媽幾年前憂鬱症自殺, 讓她精神上受到極大的打擊, 來到教會二年多了,參加青少契, 也慢慢地有進步.
這樣的事其實是相當多的, 藏在社會的角落裡
那種傷害, 只有上帝能醫治...

我很幸運, 認識上帝讓我獲益良多
希望這個世界更多的不幸, 都能透過上帝來醫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