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4

   從這天起, 拍的照片實在是給它非常地多. 所以呢...香香決定以主題來分類,就從9/4 的行程之一來開始介紹吧~

這是那兒有沒有看出來呀? 台灣的捷運沒有這個站名喔! 挺酷的   而且沒有很多人耶!    ^_^


這就是校門囉~ 古色古香

上海交大離上海的徐家匯區很近, 而徐家匯區是目前上海一個新興的商業區

換句話說, 就是很熱鬧, 有4家百貨公司都在那

如果是我的話...在那裡應該會逛街逛到翻, 很難念好書吧..哇哈哈










這是舊圖書館  也是很古典的~ 現在變成校史館了







這個錨代表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先比個YA就是了 ~  :D






新上院裡面有這個...好像是創始人吧....摸他一下.....BTW,可以不要問我是誰嗎? 謝謝 ^^


這是電機系喔~  Dept.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這棟建築裡的女廁   覺得很特別  就拍了  :D


這應該是我們說的  行政大樓~






猜猜這是甚麼神祕的地方?   X 耶~~ 難道是X- file 嗎? XD


他們也有浩然...但不是圖書館...裏頭像是育成中心, run公司的...也是很神祕...謝絕訪客呦   :p


看到好多人在報名這...不過我還是不懂這是甚麼? ?_?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