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教會領唱
我覺得很感恩, 有這樣的機會出來服事

站在最前面,可以看到所有其他的人跟他們的表情
唱到第二首歌時, 坐在第二排的一個婦人
紅了眼眶, 不住地掉眼淚,其實,偷偷拭淚的不只是她
讓我看了也跟著紅了眼...
我很容易受感動的, 尤其是看到別人哭, 我也會跟著哭
只是在那樣的情況下,我忍住心中的情緒,不能哭出來啊...努力讓它過去,把歌唱完

妳為什麼哭呢? 一定有你的委屈跟痛苦
其實 今天下午的我也很想哭
還是很難過...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裝著darkness跟sadness的盒子
有時這些東西會跑出來
一方面提醒不要再犯過去的錯誤
一方面也是提醒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

至少,在想了一想之後,我還是覺得高興的
有上帝的愛陪伴
我相信 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