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自從過年時弟弟介紹我玩一個手機game, 我很快破完之後

過了一星期, 我開始改玩另一個 “Quadra Pop”

就開始欲霸不能...一直玩一直玩….

它總共有9level, 我已經在第9 level玩很久了,  可是總是會想, 它破關時到底是什麼樣子, 好想看喔….

所以, 我還是戒不了它, 就忍不住一直玩一直玩

與其說是著迷, 還比較像是著魔勒


明明就是很無聊的遊戲

可是我就是很想看看破關的畫面

有時明明要睡覺了, 想說來玩個一場, 結果一過又兩三個小時

好累喔  XD

 

那萬一根本沒有破關這回事, 只是分數一直增加呢

 

啊啊啊!!!

希望寫完這篇我就突然不想玩它了

 

上帝…. 請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