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所期待的一刻
其實
先前就有幾次機會, 但總因一些因素而未能實現
心中的不確定外加時間的不能配合..
這成了我等上帝帶領的一件事

從已不記得的某個時刻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 下次機會再來時, 我一定說好

昨天晚上,練完聖歌隊後
牧師過來問我復活節要不要受洗
我馬上回他說"好"
他還問我說"可以了嗎"
我說"嗯"
他告訴我說: 那你要來上課喔...

當時的感受很奇妙
我是如此確定,帶著信心
也覺得非常高興
這不像過去的我, 對於眼前的決定, 大部份是無法果斷地下結論, 同時帶著相當的擔憂與疑慮

我知道在生命的更新中,必須面對自己的"罪", 會經歷打破舊我的拉扯與痛苦
事實上我也經歷過
但當眼界一次次經由上帝的話語被打開之後
我所嘗到的是更甜美的果實
我很高興, 也很感恩, 謝謝您..

我知道這條路是沒有終止的,也非常樂意朝這個方向繼續往前走
順從衪的帶領

好期待喔~
要上課耶...上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