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總是在想不到的時候
安排想不到的人出現
給你想不到的驚喜
跟想不到的收穫

因為最近有點累壞了
所以昨天跟自己說 "我想出去玩"

然後啊...
今天是一年當中, 占少數的下大雨日之一
但上帝卻派了兩位天使跟一隻柴柴來找我
帶我去溜答
完成了"我想出去玩"的心願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多小時
"我想出去玩"這個心願已經被滿足了
好感恩喔~

跟他們的談話
也讓我思考一些觀念
清楚了我的夢想
帶著信念

很多事啊...不要預設太多立場
或是一定要怎樣怎樣
或是一定不要怎樣怎樣

很妙的~
順著自己的心走
你永遠不知道
等在你前面的, 是何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