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要開車的時候
赫然看見二個警察杯杯和一輛吊車在我的小白旁邊
一個拿著相機, 一個在貼標籤
我趕緊從馬路對面揮手讓他們看見我
心想...完了...大概要跟他們對抗一番才能保住我的車
匆匆忙忙跑過馬路之後
很心虛地說了:對不起
其中一個警察跟我說:沒關係
然後他們就走了...
有點傻眼...怎麼就把車子這樣還給我了
還那麼客氣
真是太幸運了...一路上覺得滿心愧疚

到了公司之後,跟同事談起這件事
才驚覺...對哦,他們罰單還是照開嘛..
我: 他們沒問我地址,怎麼知道罰單要寄到那
同事: 他可以查你的駕照資料啊
我: .....

就說嘛...那有那麼好的事
不過想想也夠幸運的了
至少保住了我的小白
要是晚一分鐘, 那就得去流浪車之家把它給救回來,那才真的是!@#$^@勒
不過
我想我下次不敢了吧
還是勤勞點把小白放在它的窩才不用提心吊膽的...
歐~~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