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聖歌隊一段時間了

但這可是我的第一次  婚禮獻詩

雖然曾經參加過告別式的, 可是婚禮的部份總是因為時間不能配合而無法參與

這第一次, 就遇上情人節的婚禮
特別的日子, 總覺有著特別的意義
所以前一天我就開始開心期待得不得了   

雖然不認識二位新人 (認識的是新娘的爹, 也只是點頭之交)

但透過過程裡的介紹, 似乎也對他們熟識了起來

尤其新郎新娘互訴感言  還有對父母說感言的部份

讓大家哭成一排

不誇張

套句跟我有母女臉的媽媽講的 (指著後頭他的老公): 你看老男人都被感動到了, 他哭得比我還兇..

哈哈

很感人

婚姻呢..
不是在於自己多好 或對方多好 才選擇跟對方在一起
而是體會到自己的不完全 也願意接受對方的不完全
然後和對方立下相守一生的承諾, 無論生老病死... 

"我們愛, 因為 神 先愛我們"

雖然跟你們不算認識, 但香香衷心祝你們在神面前的婚約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美女指揮...希望我以後也能像她一樣  永遠的25歲 


超喜歡w的隊長 :D    看她的二隻手都比V....要比就拿上來一點嘛~


Happy angels~


有沒有母女臉? 她說超像的  :D


新郎的告白


爹爹我愛你


以後也要你們幫我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