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完第一科期末考了. 真想大喊一聲 S~ O~ N~ G ~~~

 

在跟史密斯先生的圖約會之前, 我要先放縱自己一下... 想睡覺就可以睡覺, 這可是當學生的才有的特權, 怎麼能不好好珍惜享用呢?

 

不過呢還是很愛寫, 睡覺之前先寫一下吧  :p

 

昨晚讀經讀到撒母耳記上三章1-10. 內容是這樣的:

 

上主向撒母耳顯現
3:1
小撒母耳在以利的教導下事奉上主。那期間,不常有從上主來的信息,更少有異象。
3:2
有一天晚上,老眼昏花的以利在自己的房間睡覺;
3:3
撒母耳睡在安放上帝約櫃的聖所。天還沒有亮,燈還亮著,
3:4
上主呼喚撒母耳。撒母耳回答:「是,我在這裏!」
3:5
就跑到以利那裏,說:「你喊我嗎?我在這裏。」以利說:「我沒喊你,回去睡吧!」撒母耳就回去睡覺。
3:6
上主又呼喚撒母耳。那時撒母耳還不認識上主,因為上主還沒有向他顯現過。他又起來,到以利那裏,說:「你喊我嗎?我在這裏。」以利說:「我兒,我沒喊你,回去睡吧!」
3:7
併於上節
3:8
上主第三次呼喚撒母耳。他再起來,到以利那裏,說:「你喊我嗎?我在這裏。」於是,以利知道那是上主在呼喚這孩子,
3:9
就對撒母耳說:「回去睡吧;如果他再喊你,你就說:『上主啊,請說,僕人聽著!』」撒母耳就回去睡覺。
3:10
上主來,站在那裏,像先前一樣呼喚:「撒母耳!撒母耳!」撒母耳回答:「請說,僕人聽著!」

 

以前就有聽過撒母耳這個名字, 原來在聖經中, 他是個小孩啊難怪有些幼稚園就取名叫撒母耳幼兒園的  ^^

 

看完這段, 覺得這個小孩兒好可愛唷 (聖經裡還有一張圖, 感覺超Q)… 尤其是最後的地方, 以利要他跟上帝回答: “請說, 僕人聽著!” 他就乖乖安靜留心地聽著. 這讓我想到, 雖然我們有這個信仰, 知道順服的重要, 但是當上帝有訊息給我們時, 我們是否能停下來留心聽這個聲音呢?

 

我好像也常常忘記呢

 

人很容易以自己為出發點, “以為自己這麼做是考慮最周詳的, 是最聰明的, 是最萬無一失的作法, 殊不知人實在是有限之太有限, 想得到的真的就是最好的了嗎? 自己為別人好的作法就真的是對別人最好嗎? 我想答案很明白, 百分之95以上的機率都是 “NO”, 基本上想得到的大部份都是出自私心的想法, 結果如何更不是人可以完全定斷. 若是這樣, 我們豈能不多留心聽聽上帝的聲音呢?

 

願自己能以此常常提醒自己, 別忽略上帝在這個嘈雜環境中所發出的細微的聲音.

 

以下是 連續熬夜^(n) + 考試摧殘 後之自娛娛人的我

講到這, 今天真的是昏頭, 我們是open book, 答案明明放在我眼前, 我卻以為我沒準備到那題的答案就這樣空了一題結果一考完馬上就發現: 我 去!!!

唉唉

特此拍照留念, 不要再忘了

祈禱老師資格考時再出一次吧…..  :p

 

對了, 髮型洗過後, 跟剛燙好時也不太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