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像統包商了...
最近處理一些案子
開始覺得自己像統包商
幫客戶把要的東東統統找來, 弄成一包, then => perfect solution! => customer happy => I am happy
過程中很多溝通, 跟很多意想不到的情況,挺有趣的 
好像自己開公司一樣, 賣的不是特定某品牌的東東, 而是賣服務, 你要的, 我幫你弄好, 我是一個solution 提供者

想到曾經看過的一篇轉寄文章
一個人找不到工作
就去貼廣告, 說專門解決別人的問題
於是什麼樣的疑難雜症都來了, 什麼要買東西的啦, 解決婆媳問題的啦...等等等
最後生意越做越大

我的重點不是在做大生意
而是在最近的體驗之中
深深感到人的互信是成事的最大基礎
一切都在於"心"的出發點, 心正, 事成, 而且成得很漂亮, 開心
心不正, 就不會對, 怎樣都不對...


-----
今天晚上的小組聚會
不知怎麼
覺得不太平安, 不像以往能那麼投入
聚會結束後
聽同組的姐妹分享她最近處理到的家暴個案的例子
細節我不多說
真的好可憐, 那女孩是活在一個我們很難想像到的另一個世界

我們還能在這裡上網, 過日子   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過太爽了才會在那邊抱怨東抱怨西的 (這也是教訓自己的啦)

回家的路上到現在
我一直在思考
有點點沉重的感覺
可是, 我喜歡這樣的時間, 是跟自己在對話

我能在這裡  現在能做這些事 能自由選擇我要的
說真的 絕對不是我自己的力量可以做到的
我很高興 上帝是成事者
衪讓我更有力量 也更有使命感
雖然我還不明白這個使命是什麼
但我覺得很滿足 也很感謝
今多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