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幸運 也太好命

今天教會去野外禮拜
有分組討論, 我被分到一個新的組別
引起大家特別注意的是一位新來的婦人跟她帶來的三個小孩子
組長向大家介紹,她是一位很有愛心的婦人,她當保母,今天帶來的三個小朋友不是她的孩子,而是人家請她帶的,結果後來沒來帶回去,這些小孩就變成她領養下來
當我們要為她禱告時,又得知,她是一位受家暴的婦人,她的手還掛著繃帶,那是她的丈夫打的,打到重傷去醫院開刀
我們一起為她,她的丈夫跟她的小孩,家庭禱告

天啊...
若不是組長有說,我真的無法想像,在我們眼前的她身上竟然承受了這些事
那天x的男人,竟把自己的老婆打成這樣
然後在我旁邊的另一位婦人安慰她說,別傷心,妳經歷的我都經歷過,會好的

我聽了真的很想哭耶
老天為什麼讓她承受這些,真的不公平
大家用餐過後,把沒發完的便當,水果,都打包讓她帶回去
以她的傷勢,連養家都有問題吧

唉..她的心中有著深深的傷痛,一直不住地流淚
求上帝憐憫安慰她受傷的心,也保守她
使她堅強 勇敢地走前面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