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聚會時,玩了一個遊戲
把我們看到的每個人的優點寫下來, 然後再還給他本人
當然,我也拿到了一張

讚美的力量是很大的
這些優點自己看了一方面會很高興, 但另一方面會有種奇怪的感覺,覺得-是不是把我寫得太好了點??
雖然有些可以認同, 但有些其實是會讓自己覺得驚訝的
或許, 那是一種別人對我們的期望, 或者是說, 別人覺得我應該會有那樣的優點
換個角度想, 如果自認沒有那樣的優點, 這也許就是應該再努力的地方
雖然說,每個人都是自由的個體, 都有自我的獨特性, 但,如果能更進步,為什麼不要呢?


言規正傳, 我拿到好幾個寫"溫柔",哈...著實讓我慚愧啊..
可是我很高興, 因為他們提醒了我 - 要溫柔

這真的很重要喔~
我要時時提醒自己. 當一個溫柔而堅強的女生 -> 後面的堅強是我自己想要的 :)
當你們看到我不溫柔時, 請提醒我一下.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