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

昨天晚上9點多突然接到好友打來的電話
說她懷疑自己有了, 肚子痛, 又出血,實在受不了,就一個人坐車到醫院,正在醫院裡
著實被她嚇一跳的我, 趕緊開車過去

看到她時, 正在等掛號,雖然已經9點多了,醫生只看到29號, 而她是67號, Oh,my goodness!
於是我決定去努力一下, 看能不能改掛急診, 讓她不用多等
醫院掛號的小姐很好心, 聽到她的情況,我們也掛號了,於是她就打電話跟診間的護士小姐說,中間有空的時間讓我們先看, 真的很謝謝她

醫生先幫她照超音波, 可是看不到肧囊
而且她的生理期也還沒到,照理算應該不是懷孕,不過若真是懷孕,又有出血,也有可能是子宮外孕,這就有點嚴重了
所以為了慎重起見,醫生建議再驗一次,看起來是有那麼點懷孕的跡象
可能因為未滿4週,所以還看不到肧囊,建議就是回家躺下來安胎

哈 我這個朋友一聽要回家躺,就混身不對勁,開始想到要上的課,要做的事....她閒不下來的,就一臉沮喪
而我在旁邊,倒是笑嘻嘻,形成強烈的對比 :p

有些事,好像要來時就一下啪拉啪啦地來了,擋都擋不住,人生就這樣繞了彎

附帶一提,我還滿喜歡這種被需要的感覺
Baby,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