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聯誼
也是第一次在短短的時間內握到那麼多人的手
哈哈
說來不好意思
因為好奇心而參加聯誼活動

中午吃飯的時候,旁邊的女生問我: 你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我說..不太清楚
而她倒是一臉篤定的說她知道自己要什麼
後來 對面的男生問她
要是裴勇俊在她面前問她要不要跟他交往,她會不會馬上答應
她說: 她會再考慮看看
結果對面男生說,那他馬上就去找別人啦...^^;
喔~ 如果是裴勇俊的話,我是不會猶豫的啦 哈哈

想太多了
我喜歡欣賞俊男美女
倒不妄想找一個大帥哥當老公
很多人一看到我的學歷就說: 哇 念這麼多書
難怪人家說女生學歷高不好找對象
老實說 學歷我覺得OK就可以
個性和價值觀還是最重要
唉..人跟人不就是簡簡單單的
會因為學歷高就特別愛或不愛一個人嗎?

有一個節目是國標舞表演
主持人用這個當引喻
男女關係的經營其實也像跳雙人舞
要跳得協調需要不斷練習
也要懂得如何進退
不然會踩到腳
很有道理耶..

說得我也想去學跳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