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段經文:

『你們要先追求上帝主權的實現,遵行他的旨意,他就會把這一切都供給你們。因此,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3-34

 

最近的我,深深體會到 上帝給的,超過所求所想這句話

真的, 完完全全, 一點都不差

我無法形容那樣的感動

唯一能說的是我真的真的好感謝上帝

 

 

昨天有朋友跟我說:

Your articles touched my heart. I read all your blog articles.

You grew a lot in these couple of years…….

 

他成為基督徒17年了

昨天跟我這樣說

還說他應該要回到上帝身邊

找間合適的教會聚會

 

我好開心喔沒想到我的文章有這樣的作用

也謝謝你的稱讚

不過呢~ 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因為我, 而是上帝親自在作功喔~

相信你也了解的.

感謝主  ^_^

 

祝福你

求上帝爹爹親自帶領你前頭的道路, 時時與你同在

我會為你禱告的喔~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