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不夠 卻常常認為自己很厲害

 

特別是在自以為稍稍比對方有理的時候

 

其實,很多事何來對錯之有?  自己 真的是比較有理的嗎?

 

我想,連自己都騙不了自己的答案是: 不見得

 

所以,何必仗勢欺人硬要把人壓下?

 

壓下去了就表示自己真的比較厲害嗎?

 

壓下去了就真的比較快樂嗎?

 

難怪上帝給人的誡命裡,最重要的是愛

 

唯有真愛,才能寬恕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天天陪在我身邊,也謝謝你給我勇氣, 以及賜給我的一切,我要為此獻上感謝,也獻上我自己。懇求你繼續陪著我,賜給我聰明跟智慧,也懇求你時刻提醒我,思想你的話語,時刻反省 在生活中見證你。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