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香香而言
上帝的話在我身上帶來的改變, 就是一個神蹟

上星期的某一天, 學妹問我禱告是什麼?
我說, 禱告是跟上帝的對話
學妹又問, 那怎麼知道上帝跟我們說什麼?
我說, 從聖經可以知道. 所以我們要常常讀經…

是啊…聖經的話語就是上帝的話語, 也是生命的話語
香香每一天都盼望可以從上帝那裡得到一點新的, 或許是教導, 領受, 智慧, 感動… 很多很多.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首 “生命的話語”.


生命的話語
詞、曲:周巽倩 中文譯詞:游智婷

主每一日對我說話 你生命的話語
顯明你心 親愛聖靈 教我生命之道
開我眼 使我看見 提昇我的靈使我歡唱
你的話 使我能再次擁有新的生命
我需要 我需要 你生命的話語

Speak to me, my Lord Jesus. I need Your words of life
Reveal to me, Holy Spirit. Teach me Your ways of life
Touch my eyes so I can see. Lift my soul so I can sing again
Say the words so I can live again just by Your words
Speak to me, speak to me, I need Your words of life

開我眼 使我看見 提昇我的靈使我歡唱
Say the words so I can live again just by Your words
Speak to me 我需要 你生命的話語
我需要 Speak to me 我需要
Speak to me 我需要 I need Your~ Speak to me 我需要
你生命的話語


再聽另一首


復興聖潔

主,求你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

主,求你復興我,心中的聖潔,
將我分別為聖,作你尊貴榮耀器皿。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
我將生命獻上為你而活,為你呼吸。
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作你聖潔的器皿,
一生傳揚基督的聖名。


---
常常香香在唱這些歌的時候, 覺得就像在跟上帝禱告. 尤其是在練唱的時候, 還會忍不住就泛了紅眼, 不知道唯一面對我們的指揮有沒有察覺到? 最好是沒有啦…
這些歌詞, 寫到香香的心坎裡
沒有上帝的話語, 很多事我真的不能…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