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家公司正式跑業務滿一年了

於此工作一年讓我學到很多,也成長很多
勝過之前任一段經歷

雖然成長是很辛苦的, 但想到不管我以後做什麼,這一切都會對我的未來有幫助,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呢
唯有磨練使人成長...

原本我是比較不羈型...可以解釋成比較不受制度約束的那種, 可能因為我以前待的都是小公司的緣故吧...
來到這裡之後, 被套在一個制度完整的地方
真的很不習慣, 一大堆的報告, 還有一大堆把簡單事情複雜化的流程, 要完成一件事要找好多人, 還要拿approval, 加上公司產品有五公分目錄那麼厚, 每種產品可能又有好幾種配置方式跟選項, 然後同一樣產品用在不同客戶應用上方法又不同, 學不完, 加上每個月業績的壓力,有好一段時間讓我覺得要handle這麼多, 覺得很累很挫折
甚至有逃脫的念頭

感謝上帝, 我從衪那兒得到力量, 讓我在最困難的時候, 可以有氣力往前走, 去適應這一切讓我覺得很"卡"的東東

滿一年了...,雖然一年的時間並不長,但我覺得好像過了好久喔..
應該是每天都發生不同的事的緣故吧...日子充滿了挑戰性

我給自己一段時間, 繼續在這裡成長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往那走, 但我相信, 將經歷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