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被kiss了...

中午吃過飯要上仁德交流道前往南科的路上, 突然"砰"的一聲, 一時還會意不過來(沒經驗), 接著閃過一個念頭: 不會是被撞了吧
於是打了方向燈要靠邊停下來, 同時從後照鏡看後面那台車有沒有要停....也跟著靠邊停了

我開了車門下車, 後面的也下來了, 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妹妹(突然想到或許我當時該問她有沒有駕照)
趕緊看看小白有沒有受傷..
看到了漆被刮起來的兩個點,心裡對下一步要怎麼做,其實我一點idea都沒有的

我: 現在怎麼辦?
小妹: (先停頓了一下)是不是要烤漆?
我: 是吧...你要幫我付錢?
小妹: 嗯...(小聲地說)我剛剛在看簡訊
我: 小姐...不會吧...妳會不會太跨張了一點
小妹: 我想前面是綠燈..
我:......(心想:你沒看到車子那麼塞是嗎?)
小妹: 那我們找個時間一起去修
我: 我又不住這, 我住高雄, 你住附近嗎?
小妹: 嗯...那不然過年我找時間去找你
我: 過年我又不在高雄, 我要回苗栗
小妹: 苗栗?! ......那不然你去修, 看多少告訴我,我再匯給你好了
我: 好,只好這樣. 那我留一下你的聯絡方式, 到時我再把收據傳給你
(拿出筆記本, 給她寫下姓名,手機,地址..然後我把她的車號也記下來, 再給她一張我的名片)
然後我就開上高速公路了

沒多久, 手機響起
小妹: ㄨㄟ/, 請問是x小姐嗎?
我: 嗯..您是?
小妹: 我是剛剛"回"到你車子的那位x小姐. 你要估價的時候, 能不能給我一個電話, 我們双方都同意了再來修好嗎?
我: 沒問題

就這樣, 除了被驚嚇到之外, 覺得自己還滿lucky的, 沒很嚴重, 繼續我的happy 拜訪行程
不過回家後爸媽叫我到時去檢查時請修理廠的看看車子有沒有變型. 爹爹曾經被撞,車子看起來沒外傷, 但後來行李箱很難開, 因為車受撞擊產生了隱形的形變~_~

真是奇特的經驗.覺得自己很幸運,常常遇到狀況都是有驚無險,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呢..
看來找時間來去買張樂透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