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

9:00a.m.

      這是第一次去大陸,真的超開心的,從兩天前打包行李開始,就處於一個興奮的狀態,畢竟也一年多沒出國了,而且上海是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夢想踏上的地方,一直聽人家說上海多進步多繁榮,我也好想去看看呀! 感謝劉同學願意收留我,讓我不至於有一種流浪異鄉的感覺,不過我得安排行程帶他去玩有沒有搞錯,是誰住在上海的呀?! 也罷,不要把我當台傭用就好。一早就是個大晴天,颱風果然離我而去,上帝爹爹對我真好!!起床搭計程車在換國光號,到了二航廈,很久沒出國,再次來到機場果然令人異常愉快!連嘴角都忍不住要上揚,還好我是一個人,愛往哪就往哪,心情真輕鬆,連走在機場裡都好開心,哈哈! 往候機室的路上,一路都是精品商店,真是令人賞心悅目,不過我已經過了那個愛逛精品店的時期,覺得累贅! 況且我本身就是個精品,不需要它們來襯托,東西買有需要的就好了! 哇哈! 怎麼會有人這麼自戀的啊! 早早來到候機室,其實有點嚇一跳,因為遇到一大群中國人,一整個大嗓音令我的心情受到些許波動 (早聽說中國人很吵),該不會再來的幾天我就要在這樣的嗓音中度過了吧?! 沒關係,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就拭目以待吧! 繼續開心等飛機ing…

 
台胞證...醜醜的  >_<


大飛機 


12:37p.m.

    飛機很準時地抵達香港,咦香港在下雨,看來颱風不跟我到上海,是跟著我到香港來了,沒關係,我跟澳洲同學次約在香港入境大廳,不受風雨影響。倒是她要從上班地方到西場來會我,真是辛苦她了,畢業後有6年不見了,沒想到跟身為上海人的他,竟是約在香港,哈哈! 套句劉同學講的,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再怎樣能夠見上一面,就是高興。我們約一點在 翡翠拉麵小籠包,好好奇待會見面會是怎樣的心情。倒數計時是很興奮的哩不過說實在此刻還滿想睡的Zzz…





小姐妳在我對面一直睡...瞌睡蟲都跑來我這了  XD

 

1:05p.m.

   大美女還在機場快線上下這麼大雨還要從上班的地方過來,真是辛苦她了, 謝謝妳!

 

4:45p.m.
見到了6年不見的同班同學,真的是很開心~ Weiwei看起來一點都沒變,大家聊著彼此這6年當中所發生的事,想起以前共同的朋友,共同去過的地方,後來的朋友,後來去過的地方,真的很開心。最後我們為彼此祝福,希望大家的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記得我說的那一天喔~ 台灣見! 明年喔!

 

5:18p.m.

   我的班機來了,MU508,中國東方航空,小小一台令我驚訝,哈哈!




9:00p.m. 
在飛機上認識一個新朋友,北京來的美國留學生,到上海後他還要轉機回北京,偏偏這班飛機誤點! 希望他好運囉!

9:10p.m.
看到劉同學來接我~ 甘溫的說~ 啊說好要拿來的歡迎牌呢?  :p

公車的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