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覺得

很多事情的發生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我們若順著走, 自能享受其中的過程

不然就是會一直重演自己跟自己打架的劇碼 (一直打架很累人的勒)

 

我猜這就是基督徒說的 順服上帝的帶領吧~

 

認識上帝的過程 也是認識自己的過程

 

其實不只在基督教中

在個人成長領域裡, 也是一直強調認識自己

 

人的一生當中, 最長的時間是跟自己相處

能跟自己相處得好的人  也才能真正跟別人相處得好

 

很多跟人相處的關鍵其實是自己哦~

 

By the way, 說了一堆

當我越來越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時

我就越來越開心了

 

不用刻意去做什麼, 我就可以擁有這麼多的愛

不用去強出頭, 或是去證明我自己

就可以擁有那麼多的恩典

是多麼幸福~

 

~ 希望我別浪費了這些白白得來的東西

 

這是給自己許下的新年心願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享受好好過日子的快樂~



p.s.我今天還真的很愛寫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