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爺爺昨天住進醫院

為了今天開始要做膝關節置換手術的術前評估

目前還不知道能不能進行手術

 

爺爺快81, 他在87年曾做過左膝膝關節的人工膝蓋置換, 至今都很ok

這次是換成右膝蓋, 最近酸痛難耐, 醫師評估是嚴重膝關節變型, 所以建議動手術

但和10幾年前不同的情況是, 爺爺有糖尿病, 對於手術的可行性跟術後的復原情況大家會更慎重看待

 

他自己其實很緊張, 也很害怕

我看了很心疼

昨天對他說了一句: 別那麼緊張, 上帝會保護你

他回我說: , 幫我跟上帝求

 

在這裡想請大家為我的爺爺禱告, 求上帝親自保守他, 保守他的醫師跟護理人員不管是否動手術, 求上帝保守這一整個過程, 都有祂親自的看顧跟同在

也請上帝賜給爺爺一個平安的心, 除去他心中的害怕

 

謝謝你們! 願施恩慈愛的上帝時刻與你們同在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