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的來電, 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我問是什麼? 你說你決志了.

我說: 決志什麼?

你說: 基督教.

 

怎麼可能!?” 四個字從我嘴裡脫口而出

你還糾正我, 反過來回答我一句: 感謝主.

 

抱歉未加思索就講出這四個字 ^^

我真的嚇到了!!!

 

沒來得及問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電話就得掛了

但我真的替你好高興好高興

恭喜你, 感謝主.

這次換我說了 ^_^

 

 

從你說有憂鬱症那時開始, 就三不五時聽你訴說你的狀況, 跟你所面對的難題

我知道你跟我有著不同的信仰

還告訴我, 師姊說你很有佛緣

所以我也只是聽你說說話, 用我的信仰經歷跟你分享

寄些蒲公英的文章給你, 希望在你睡不著覺的時候, 讓這些文章幫你一點點忙

 

我一直以為, 你終究是要皈依佛門的

但是今天, 你告訴我你決志了

 

我不得不讚嘆!!!! 上帝一出手, 真的無人能敵

我輸了,  只能更加地敬畏與低頭

 

感謝主

數不盡的奇蹟跟恩典發生在我自己跟周遭的人身上

 

套句美女紋回應我的

榮耀歸與神, 平安歸給信靠上帝的人

 

今晚我可能要高興地睡不著覺了吧

 

當然我會先為玉里姊的姪子禱告的. 求神保守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