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忠實觀眾又提醒我的blog荒蕪了...  ^^

來囉來囉...給大家看看最近最夯的 世界運動會!!!
直接用圖說話比較快囉


世運會強強滾....在捷運站就可以看賽事表


主場館到此一遊


人很多


白花油準備揚名國際了~可愛的白花小姐


贊助商"馬桶洋行"主打的Banana Chippy a Jolly Monkey 系列商品
有T-shirt, Hat, 包, 一堆....還有money 運動的圖樣
好可愛的ㄋㄟ
可是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馬桶洋行"不是賣馬桶或是洋酒, 而是跟一隻這麼可愛的猴子扯上邊勒?



宣傳車 :D


去的時候沒比賽了 主場也沒開, 只好巴著圍欄拍照
好新 好漂亮
能辦這樣的賽事, 真的為高雄驕傲


場外的噴水池...若是大太陽一定很多小朋友會衝進去...哈


椰子樹造型的灯


場外的看板




場外的公園 這也是有設計理念的喔
是根據河川的上游到下游的生態來規劃的 :)




底下的是隔天在西子灣 中山大學有沙灘手球的賽事
但是太熱了...所以我們就躲起來當貴婦了
裝模作樣我第一名的啦..哈哈哈



坐在蘿蔔坑看夕陽




從英國領事館拍高雄的view


嘿~


天黑囉~


今天去ibon想買世運的票
我想看的只有閉幕跟運動舞蹈

第一次用小7 的ibon
對我而言它是一台實在有夠無敵慢的電腦
慢 慢 慢
等了好久, 閉幕的票全賣光光
運動舞蹈我想買最便宜的也沒了

小7的店員看我在ibon前面按那麼久...最後什麼都沒買...還一臉驚訝  :p
我考慮到現場碰碰運氣了...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啊?
一起為世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