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朋友"噹"
他說我




婦人之仁






其實這詞是我自己想到的 因為他在想... 我講出來他就說: 對對....



我想到妮娜熊也曾在部落格寫到: 難道太為別人著想也是一種錯?

well, 我想到以前有問題出現時, 幫我想idea要解決我問題的人也因為這樣氣得半死









我知道了

謝謝你們 :)




p.s.  原來婦人之仁最早是拿來形容韓信的 
        啊我本來就女的啊........
        我知道為什麼幫我想idea的人會氣得半死了, 啊因為他是男的嘛..........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