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常常覺得
自己是爹爹的小情人


今天忙了一整天
上午去禮拜
下午去告別式獻詩, 雖然不認識故人, 只有一面之緣, 二面就是今天的場合...我哭了
從梓官回來還在外面跟朋友聊事情的時候
爹爹就打來問我晚上要吃什麼
然後自己說: 去外面吃好了
過了一陣子,爹爹看我還沒回家
又打來
說他來接我去吃飯

在約好的時間看到爹爹來了
爹爹竟然拿出一張列了好幾家店的清單
原來他先上網查了高雄好吃的水餃店耶~
真是有備而來
哈哈

我們挑了一家號稱40年歷史在苓雅市場的水餃攤
真的人好多
水餃 蛋花湯 酸辣湯 都很好吃
不是浪得虛名的 

對面一間廟的廟庭有老人在唱卡拉OK
是那種很簡陋的  就一台電視 一堆老人圍著的那首
我看爹爹好像很想唱
就去幫他問怎麼點
爹爹說他要 "黃昏的海岸"
哈哈
爹爹啊...人家已經排了11首在前面了, 等的話要40分鐘吧
你搶不過那些阿公啦,下回請早 :p
沒關係啦 ...
下次我再陪你來
我們先點完歌  再去吃水餃 吃完剛好回來唱ㄟ~~ 乖~

沒得唱  我們又吃了燙魷魚 跟喝苦頭蜜汁退退火
吃飽喝足  好幸福喔~~~~~~

爹爹啊
想跟你說  現在景氣這樣差 你這樣很棒了
要感謝上帝
繼續加油喲~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