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是正妹....?!
好個正妹分析機啊...真是一個讓人大開心的好東東 :D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萌- 超可愛、超卡哇伊之意,通常眼睛很大的女生容易被讚"好萌"。
乖- 指懂事聽話
純- 單純、至誠、專一,品行高潔無汙。
艷- 長的非常不俗。
妙- 這個人很妙,通常表示妳是個有趣的人。

看了就很開心 :p

另一張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善- 待人親切,操性良好。
嬌- 過分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例如:「金屋藏嬌」。

哈...還金屋藏嬌勒...不過開心還是一樣滴 XD


放一張大頭的合照看看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萌- 超可愛、超卡哇伊之意,通常眼睛很大的女生容易被讚"好萌"。
善- 待人親切,操性良好。
亮- 在人群中總是很亮。
仙- 被認為是仙女下凡。
冷- 通常指個性較內向,常被說是冰山美女。

嘻...不知那個是那個, 老話一句, 開心~


把眼睛蓋起來就變恰北北...哈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直- 純樸無飾、坦白爽快的。
恰- 個性兇悍的女生。


臉遮一半的看看

來看看詳細分析結果或幫我的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投票吧!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甜- 美好的、令人舒服的。
乖- 指懂事聽話
真- 實在、不虛假的。
靜- 文靜,不善言語。
柔- 給男生感覺很溫和的女生。


玩到現在有一個心得...覺得這個正妺分析機滿唬x的 哈哈
不知道男生的照片放到正妹分析機會怎樣?

為什麼我會一直玩呢?
因為我在"按摩擬"啦~~
什麼時候才要跑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