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扮醜自娛娛人   哈哈
  

昨天拿到去年12月到香港參加APMC時的照片
看了一看, 覺得...好有趣喔
所以就以這為回顧當作過完年開工的第一篇

APMC 是 Asia Pacific Microwave Conference的縮寫, 2008年是在香港舉辦的
託老師跟學弟妹的福, 這次我有幸以 "見習生" 的身份參加

    










小美女報告

帥哥報告

這張有沒有像慾望城市的fu~?  



底下是行萬里路的部份
   








明明就有三張床...就是一定要三個人擠在同一張床上啦~


走到那兒都要拍一下滴








我好像一直在餵人吃東西  哈哈





他們說我醉了...可是看來看去, 我怎麼覺得醉的不是我 哈哈

半夜的銅鑼灣






剛上船還很高興...馬上就有人要吐了  :p



像不像被狗仔拍的?  @@

    
  




看了這些照片
我決定
2009年, 要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向自己挑戰
小賢賢加油~


p.s.更多的照片歡迎按左邊播放中的相簿觀看.  有加註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