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這週告白會成功…. 那我來告白一下好了
p.s. 這樣說不符合我的信仰. 不過剛好是有些體會, 就趁此時寫一寫吧


真正的愛
是不用費盡心機去擁有的
不是成天訴說著你愛我, 我愛你
也不是刻意得用露骨的文字, 去表達對對方的愛
更不是日日夜夜都以瘋狂愛戀的心情想跟對方在一起

真正的愛
應該是一種極為深沉, 甜蜜, 穩妥的感覺
不用害怕對方如何看待自己的一舉一動
也不用擔心自己與對方未來會面臨什麼情況
有的應該是一種信任與相屬
套一句學長上星期在香港講的 “就像在呼吸一樣”

最近聽了馮志梅的演講, 覺得深感認同
她甚至提到: 真愛不一定需要有感覺, 有時甚至要在違背感覺的情況下才顯示出來. 很妙吧! 你有沒有注意過呢?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她提出的要點.
1. 真愛是接納對方的全人
2. 真愛不僅是感覺, 也包含了彼此的委身與承諾
3. 真愛是捨己
4. 真愛是負責任的
5. 真愛會保護對方
6. 真愛深覺彼此相屬
7. 真愛會不斷成長

像很多人一樣, 我也期望在這個世界上, 有一個人, 他全然地為我瘋狂, 就像上帝專門預備給我的.
這裡的瘋狂不是指迷戀, 而是對我的全然接納
當然, 有這樣的期望, 我必定以一樣的方式接納他

如果你正瘋狂地尋找那位為你瘋狂的人
卻看不見我站在這兒對你張開双臂
那麼, 我會轉身

如果你正瘋狂地渴求我
而我卻看不見你
那麼, 你可以思考要不要轉身

人常常以為有愛戀的感覺才是真正的愛情
卻也常常看到這樣的感覺無法持續太久, 當熱情褪去, 愛情也就不見了
我相信, 真愛是要經得起考驗的

不是說故意一定要考驗還是怎樣的
而是一切都可以由時間來證明
有時或許會懷疑那個人到底存不存在, 但我明白, 等待不是白白的, 而是讓我們在那段時間先把自己預備好

好的愛情要怎麼來? 我相信就如信仰的角度裡說的, “當先求上帝的國與求衪的義,衪要賜你一切親像你惦在天”
用白話來說, 當自己行為思想正當, 越來越完整時, 好的另一半自然會受吸引而來.

呵呵…那有人告白那麼嚴肅的 :p


跟大家分享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手的歌
昨天聽到這首歌曲, 才知道有人對它的comment 是福音味濃厚
看了一下歌詞, 還真的很適合用來告白用.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喔~ 哈

To Love You More by Celine Dion
首先聽聽有歌詞的版本吧


再來是現場演唱版.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