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很久了
一直沒好好靜下來把它寫出來

是這段經文 -  羅馬書 8:14-25

"我們知道, 摩西的法律是屬靈的; 但是我是必朽的人, 已經賣給罪作奴隸. 我竟不明白我所做的; 因為我所願意的, 我偏不去做; 我所恨惡的, 我反而去做. 我若做了我不願意做的事, 我就不得不承認法律是對的,  既然這樣, 我所做的並不真的是我在做, 而是在我裡面的罪做的. 我也知道, 在我裡面, 就是在我的本性裡面, 沒有良善. 因為, 我有行善的意願, 卻沒有行善的能力. 我所願的善, 我偏不去做; 我所不願意的惡, 我反而去做. 如果我做了我不願意做的, 就表示這不是我做的, 而是在我裡面的罪做的.

因此, 我發覺有一個法則在作祟:當我願意行善的時候, 邪惡老是糾纏著我. 我的內心原喜愛上帝的法則, 我的身體卻受另一個法則的驅使- 這法則跟我內心所喜愛的法則交戰, 使我不能脫離那束縛我的罪的法則; 這法則在我身體裡作祟. 我真苦啊! 誰能救我脫離這使我死亡的身體呢? 感謝上帝, 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他能夠救我.

我的情況就是這樣: 我自己只能在心靈上順服上帝的法則, 而我的肉體卻服從罪的法則."

-------

常常禱告是在向神祈求
有天靈感一來, 改作認罪的禱告
幾次反省向神懺悔之後, 發現有更得力的感覺
我的懺悔, 在懺悔自己握住的一些東西, 想法, 有時自己限入一個執著的部份而不自覺
我求神原諒自己這部份的固執, 並把自己再一次交給祂
我求祂的親自帶領
我求祂原諒這個小小的我

在祂的面前, 任何人都得低頭
我期許自己是那一個
懂得低頭再低頭的
懂得放開雙手的那個
當我放開把自己全然交託時
我所得到的是更寬廣的世界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