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部落格開宗第一篇有寫到, venditrice是義大利文sales’的意思, 死黨幫我開創這個空間時,用心良苦選了這個字當帳號,主要也是記念我sales生涯的開端.如今我要在這裡宣布… venditrice畢業囉!!!

回首來時路,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尤其是在Agilent的期間, 帶給我的成長勝於之前任一段經歷. 想當初剛onboard的時候, 挫折感跟壓力讓我有一陣子天天都在哭, 也曾經想乾脆放棄它, 還好沒有, 走過來了, 也學習到很多, 看見不同的眼界. 現在回想滿是感恩.

在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完成了一件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過程曲折, 也讓我在最後一天還是工作到將近半夜, 但是, 這件事的達成, 除了看得到的結果之外, 對我而言, 收穫最大的是這一整個經歷所帶給我的信心與感受上帝的同在. 我相信,一切都是出自上帝的恩典, 也期許自己不要忘了擁有巨大信心時的感受, 在面臨任何事情的時候, 想起這份信心跟堅定並帶著它努力以赴.

很奇妙地, 大約在工作後期約半年的時間吧, 漸漸有一個體會. 因為從事這份工作的忙碌, 我的時間大多在忙客戶的事和公司的事, 對於自己的事反倒沒有時間好好去思考跟跟處理, 但我發現, 妙的是, 當我把心力放在處理別人事情的時候, 我自己的事卻一樣一樣有人幫我解決. 我幾乎不用花太多的心力在上面. 真的很神奇. 這讓我想起聖經羅馬書8:28寫的: “上帝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 就是他按照自己的旨意呼召的人都得益處”. 我要說 ! 其實想想, 如果這個社會上每個人都是互相效力的, 樂於分享的, 那我們也不用怕自己會有缺乏的一天, Love makes the world round.  很多事情神自然會安排並開路, 祂比我們更了解我們所需的, 當然當中自己的付出跟努力一樣還是不能少滴.

venditrice要去念書, 滿開心的,其實我並不討厭工作, 而且當初進Agilent時是希望做到退休的, 真的沒料到今年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還是很妙, 我只能說, 感受到上帝在開路, 在這過程中, 更認清了自己, 更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脫離過份忙碌的生活讓我有一種靈魂活過來的感覺, 還不錯, 或許這就是我吧

venditrics畢業了, 所以這個名字也該退休了. 這次換成的是美美公主Christine幫我取的小名, 叫做香香公主, 為什麼要叫香香呢? 很簡單啊因為我很香啊. 哈哈哈...   
同理可證, 美美公主Christine是個大美人唷~

上帝真的很眷顧香香, 總是派很多的天使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我的家人, 朋友, 老闆, 同事, 客戶, 老師, 同學,…太多了, 所以香香也期許自己可以當別人的天使.

畢業嘛總是要出個畢業紀念冊應景一下, 沒想到, 我們貼心的文秀美眉真的在我上班的最後一天送我一份手工畢業紀念冊, 把我拍得那麼Q又洗那麼多美美的相片貼在上面, 真的很感動ㄋㄟ謝謝你,Mary, 香一個吧~啾~

信封

封面

內容

封底 (也細心地也放了照片呢)

   同事的卡片

 謝謝Anna 姐姐送我一罐香香的身體乳, 聽說貴婦都用這個牌, 而且還有緊實小腹的功能. 齁齁齁...姐姐您真了解我的需求啊~~給我點時間, 明年來驗收吧~  
venditrice剛進公司的時候(護貝照片所以有點糊)


FY07 EMG Taiwan Kick-Off Meeting

HIT 2008, Hong Kong
 Sweet heart與我的同梯
 我們最愛賣oscilloscop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