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得了產後憂鬱症
從她的身上
我看到一部份過去的自己 (p.s. 我還沒生過,重點是憂鬱症, 不是產後)

她問我為什麼要花時間聽她講沒意義的話
其實 我知道的
那不是沒意義, 我或許不能全部, 但部份可以體會她的感受
因為我這樣走過來...
只要她能覺得好些,我都願意

我知道什麼方式, 那裡有資源可能可以幫她
但 也要她能夠接受
我不能強迫她
因為上帝有祂的時間表

Baby, 只要你記得
我們都是上帝珍愛的寶貝
只要相信自己會好
你就會好起來
加油~  上帝愛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