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午餐跟客戶的會議後, 下午跟老闆出門call 另一個客戶
外面雨下得超級無敵大
撐著傘沒走幾步路就全身濕答答的了

老闆提議繞遠路找有騎樓的地方走到停車場
於是我們就繞了一圈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一整路的騎樓都是小強鑽來鑽去
一定是小強他們家淹水了, 所以都跑到地面上來
又不知該往那裡跑
於是大大小小的小強....在我們的腳邊跑來跑去
這我可以接受
只要他們不要突然飛起來就好了
那會超噁的~

走到停車場也溼得差不多了
我跟老闆說
昨天早上從客戶那裡出來雨也很大
為了去開車, 整隻鞋子都泡到水了
今天換了一雙, 一樣又泡進水裡
明天再換一雙鞋好了 :p

一路大雨滂沱
雨刷都來不及刷
感覺很像有時在highway上遇到很大很大那種雨的感覺
但是更危險 因為有十字路口 有人會亂闖亂開, 不像highway大家都開直線

快到客戶那裡的最後十字路口
是最驚險的一個
水淹到小腿高
因為是高速公路的終點
整路都是大卡車跟聯結車
我的小白, 在路口等左轉的時候
前面的畫面讓我覺得簡直就像在"河"裡開車
而且還是湍急的河流, 波浪跟漩渦是由大車製造出來的
正當我看著那個畫面時, "涮"的一聲, 大浪來襲
我的尖叫聲都出來了
原來是大卡車從我旁邊經過
嚇死我了...

好不容易過河到了客戶那兒
........

結束拜訪出來的時候
哇 雨停了
剛才的河完全不見了, 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在開回公司的路上
雨又開始變大了
停好車要走回office時, 又是一陣雨最大的時候
哇勒...
走出去溼, 去客戶那裡吹冷氣吹到乾, 回來再溼一次, 再泡一次水, 再吹一次冷氣
是怎樣..

不過我今天心情可挺好
越來越覺得功力增加
什麼事都很難影響到我的好心情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