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柔和一點比較好..

通常會來看都是一天快結束的時候
輕快的音樂讓人輕鬆愉快
但一直反覆就有點吵了

我喜歡關掉outlook 的夜晚安靜的時刻        
這也是我跟上帝親近的時刻
我喜歡這樣平靜的感覺...一整個平靜的開心~


---------------------
剛看到一篇同事寄來的繪本故事
一隻很會飛的公鳥英雄,愛上了一隻全村最美麗的母鳥
兩鳥很快相戀相愛
但母鳥心存猶豫, 怕跟他結婚後, 有一天他會變心跟別的母鳥飛走
公鳥為了證明對母鳥的愛
忍痛把自己最引以為傲的翅膀折斷一支, 於是他們結婚了
婚後他們過著平淡卻幸福的家庭生活
有一天, 災難就要來臨
眼看別的鳥家庭忙著收拾家當, 把小鳥啣離舊巢
但這對鳥夫婦卻無能為力
於是母鳥離家出走了幾天
公鳥也無能力去找
幾天後, 母鳥回來了
旁邊跟著的是另一隻公鳥
幫忙把小鳥跟家當打理好
就一起飛走了
留下折翼的公鳥

故事的前半段, 公鳥為了愛對方而犧牲自己
以前的我,以為那是真愛的作法, 犧牲一切只為換得與對方的相守
但是
後來發現, 真正愛的行為不是那種作法,不需要折翅
而是要想辦法把自己的翅膀長好
讓自己先有健全的翅膀, 才能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照顧他, 以一種願意犧牲的不棄不離的精神來照顧他
而且兩人一同積極成長 發揮正面向上的力量
這才是感人至愛
喔~ 好感動喔...都快哭了

在這裡鳥來鳥去的好像有點不知所云.. 想看繪本的人留個email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