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生病了
這次給它有點嚴重

從星期三發燒超過38度開始
星期四行程全滿操一天
到了星期五完完全全失聲
星期六症狀全變, 頭痛欲裂+昏睡一整天, 到了晚上竟然失眠(我鮮少失眠的)到了四點多才睡著
星期日有微弱聲音了, 但又咳不止...

好像要藉著生病, 我才能把所有的事拋在腦後, 順理成章地靜下來, 尤其是心靈上的平靜...
上帝大概藉著生病來告訴我要多休息跟放鬆吧

其實, 我還滿enjoy這種靜靜待在家的感覺,應該說, 心裡沒別的掛念的感覺
除了休息, 其實也做了許多事呢...
聽New Age, 洗衣服, 看醫生, 買檸檬, 跟爹爹去吃火鍋跟散步(感覺像約會),把衣櫃的衣服換季(覺得自己好幸福,不用飢寒受凍),上教會, 上美容院, 上網路, 彈鋼琴, 載弟弟去搭車...
果然是帶著鋼盔往前衝型的~_~

我發現, 是一個心境問題吧.
其實, 忙碌也可以是一種easy的心情
或者是, 有上帝的陪伴讓我更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