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台南, 一個很有氣質的城市

上週末請了一天假變成long weekend, 跟死黨去台南渡假
想也好玩,常常去台南, 還選擇去台南住旅館
其實呢, 去那兒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渡假的感覺,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小小偷閒一下, 真的挺happy
當我拖著行李箱坐上普通車前往台南時, 心情自然地就開心了起來, 好像回到高中通車的感覺喔,然後就自然地睡著了...:)
除了台南的小吃跟打彈珠之外 (這次吃了鱔魚麵, 208巷露天燒烤,花園夜市, 冬瓜茶)
重點景點就是赤崁樓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赤崁樓, 看著鄭成功受降的雕像, 還有他為國家所做的事情, 頗另人動容
雖然他在世僅僅39年, 卻對台灣有這麼大的貢獻, 真的很感動...



在赤崁樓時發現, 現在台南市政府有免費幫到台南市的遊客保旅遊險
只要在台南市遊玩, 就可以在各古蹟投保, 還可以馬上拿到保險卡
我跟死黨當然也去加入囉~


逛完赤崁樓, 到在地人推薦的冬瓜茶店來杯涼的
跟店門口的冬瓜寶寶合照


很悠閒的一天..
謝謝wan yun開車載我, 還因為忘了關大燈, 車發不動而繳了學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