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今天在高雄市破六萬了
同時也是他快三歲生日的時候 (這也表示, 又要繳保險費了...) 

三年前, 2004年的這個時候, 我從澳洲回來, 帶著一顆疲憊的心. 當時的我, 正煩惱找不到工作... 

三年後, 2007年的今天, 我又回到了高雄, 而且是在這裡工作 

這三年當中, 發生了好多事...
從三小時內決定買一部車(買之前上路時數總和不超過50 小時),硬著頭皮開著去拜訪客戶,到現在老闆口中的女飆仔
從被大公司質疑做業務的能力, 到現在在大公司當業務
從離家n 年的生活, 回到最親密的家人身邊
從上上一段關係的結束, 到又經歷另一段關係

現在的我, 只能說, 很感恩, 也珍惜當下以及擁有的一切, 感謝上帝
高興於自己的成長,同時也明白, 還有無限學習的空間

我還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我似乎還不太認識自己
以前我認為自己想做的事, 好像不是自己真正想的, 而是在follow別人對我的期望
這三年中, 我處於這樣的衝突之內, 現在依然是. 除了有些事愈來愈明白, 其實, 還在尋找, 又或許,已經錯過?

以前的我一心只想當個小女人, 可是慢慢地, 我發覺我也想多看看這個世界
有一次, 一家上市公司的副總找我加入他們的新團隊
他問了一個問題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 你想當女強人還是小女人?
我說: 小女人. 但又補了一句, 如果二者都可以兼顧那也很好
或許, 那才是真正的我吧, 貪心地想在活著的時候,發覺這世界的各個面向
用力吸每一口空氣, 好好地體驗,好好地愛, 好好地用自己所能, 還有, 我想幫助更多的人

人的想法, 無時不在tuning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多
Anyway, 這就是此刻我的想法
我想祂會明白

___
Back to reality, 我得去準備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