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要到美國去受訓
去之前呢...要完成45個線上課程並全數通過才能成行

為了研讀這些課
我花了n天早晨夜晚及假日整天的時間坐在電腦前聽阿豆仔上課

有時想想 覺得自己真是有夠認真的...
工作沒日沒夜的也就罷了 連幾個週末跟個人休假都幾乎完全犧牲...
我不是應該出去跟朋友逛街聊天約會的才能完成我當家庭主婦的願望不是嗎?
哇哩....

話說回來,雖然有時讀得很ooxx也很累
但接近讀完之時 卻有另一種充實的感覺浮現
原來我代言的東東是這麼一回事

......
我真的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