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2006!

進公司已經一年一個月了
回首來時路, 我從完全不懂的產品
到現在可以獨自向人做介紹
從一開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到現在摸清楚一個業務工程師的模式
更是一個毛頭姑娘走過心酸心路歷程,找到獨自在台北的生活方式
好幾度有想放棄的念頭,回到溫暖的家
雖然現在還是會想家,但至少,我在這人擠人的地方活下來了
可喜可賀
原來人的韌性可以那麼強...我原來並不是那麼堅強的人...走過來真的好辛酸啊 :~

雖然我的事業心不重,但是我的努力,老闆看到了
他竟然趁我出差的時候,在其他工程師面前公開稱讚我,說我一年以一個跨領域的背景,可以懂那麼多真的不容易
事後內線消息告訴我時,真的還滿高興的
果然有付出,別人就會看到

新的一年,我會繼續成長
不只是工作,各方面.
我期許自己多接觸不同的人事物,尤其是人文方面
這個社會如此功利
我期許自己能在混亂的時代中找出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堅持我的原則

當然,年紀老大不小
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除了一個人的幸福,更可以多上兩個人的幸福
我相信,一個良好的人生,不只是單方面在career上,家庭更是重要
在澳洲讀書的時候,發現很多優秀的企業家,一定也同時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就是這樣,一個真正有做事能力的人,一定是各方面都能handle得很好
以此自勉
加油!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