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在隔壁大樓工作的大學同學相約吃飯
我們二個也真是奇怪,明明每天都在隔壁工作
卻好久一段時間都不見人影
然後每次約吃飯又不了了之,還會互怪相互不理 :p
是前天剛好在公司樓下互相逮到,才有了這次的行程

同學對吃的可是頗有研究
昨天去了一家港式火鍋店(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港式火鍋)
那裡的湯底和配料都很特別,跟一般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我們點了"養生花鵰"和"密製沙嗲"當鍋底
比較特別的配料有鮭魚片啦,雕魚片啦,手工蝦球...等等
配上酸梅湯跟冰淇淋,真的是不錯哩
同學食量變得頗小,但我最後才知道
當時有點嚇到,因為我每樣東西都拿二份
還好 我吃的不算少,不至造成食物太浪費 ^^

大概我們都很久沒去玩樂
所以吃完後決定去唱歌
不知是怎樣,原以為下午唱歌的人會比較少,沒想到3點鐘到,得等到5點後才有包箱
而且那附近的每一家KTV都客滿
二個人在西門盯來來回回晃來晃去
最後決定先看部電影殺殺時間

我看著電影院的海報,咦..看到一個認識的 Matt Damon(可是他不認識我)
好像很英勇的樣子,就給它買下去了

The Brothers Grimm
可是,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沒什麼劇情,但還滿搞笑的 :P
看完之後,還真是面面相覷,不知該說什麼好 哈

之後我們又馬不停蹄趕到ktv去
大概又是太久沒唱歌的緣故
竟然一下唱了6小時
應該有超過一百首歌吧...
原來...我有這樣的實力 ^^
附帶一提,錢櫃的東西好吃耶,種類又多
我所吃到的每一樣,沒有覺得不好吃的 (不過沒有每樣都吃到啦)
不知道那裡平常肚子餓能不能直接進去吃不唱歌 :P

就這樣在外面鬼混了12小時,吃飯看電影唱歌...嘖嘖
也算是刷新記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