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yun
我最好的朋友
小學五年級認識
又因同一個鋼琴老師而有更多了解的機會
因為她
我的人生有所不同

真的喔
她是一個完全樂觀派的人
獅子座 每天開開心心的 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小時候我還滿自閉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會跟她熟起來
大概獅子座和射手座天生註定要麻吉吧 :p

後來上同一所國中
好玩的事就多了
一起補習 一起惡作劇 一起念書 一起玩

雖然後來一個念文組 一個念理組
一個唱聲樂 一個玩電腦
一個到現在還在國外 一個在台灣工作
時空阻不斷我們的距離 總是可以無話不談

我好想跟她說生日快樂啊
但她去德國happy了
只好在這裡祝我最好的朋友
生日快樂囉

祝她早日找到好對象
嘿嘿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