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特別跟我推薦這齣日劇

 

話說它在我的電腦裡很久了

根本都忘了以前學弟給我的一堆日劇裡有它

那時開始看的第一齣是 交響情人夢

覺得好看到翻

瘋狂熬夜看完之後, 接著看第二部:不結婚的男人

是滿kuso的啦可是一整個被比下去

所以我也沒耐心看完, 也就沒接著看第三部了

 

Ok... 說到這, 因為最近朋友推薦醫龍

所以我又回去看看我的存貨

發現我有耶而且還有兩部

於是就開始看了

 

第一集就吸引住我了

到目前也才看了3

重點是

每一集我都跟著哭  XD

昨天看第二集

哭最兇

因為裡面的老奶奶病人, 跟我過世的奶奶一樣

是肺癌末期

我可以體會那種病人跟家屬的煎熬,這次也看到了醫生的難為

 

Well…重點也不是要說這個

而是

以前的我, 因為怕血,不敢動刀, 雖然考上了醫學系, 但是說什麼都不念

現在看這些影片

卻覺得當醫生很好, 因為可以救人

說不定當時我有看醫龍的話, 就會跑去當醫生了

不過也難說, 說不定還是不要

 

很妙

我總覺得上帝有奇妙的幽默感

祂會把人擺在最好的位置上

或許祂早就知道我不適合當醫生了

所以安排了另一條路

阿災, 或許也不是這樣, 因為以後會如何我們也不知道

 

人生真的好短

我們是在倒數耶, 想到這就覺得怎麼能不好好活?

生命的事沒人說得準

希望我在有生之年能做好該做的事

完成上帝給我的使命

享受我擁有的

那麼人生就無缺憾

死亡也就沒什麼可怕的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di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